close
現在的我體力真的是低潮期

想當初(其實也才幾個禮拜前),即使是整個禮拜都很晚睡(三點以後)

隔天還是一樣很有精神,只要我起床.......

不管是再無聊的code我都看得下去,不管再無聊的內訓我都上得津津有味

連午休時間都我都睡不著ㄝ,辦公室大概只有我在敲鍵盤的聲音

可是現在,尤其是早上,一整個想睡,害我要一直跑廁所尋找屬於自己的安靜空間

午休時間也常常是睡死想賴床不起來的

倒是吃完晚餐精神就來了  

好懷念以前唸書的時候,想睡就翹課去睡,不想起床就乾脆不去學校了

難道我要為了這個好處去念博班嗎

到底.............為什麼體力會差這麼多,明明又沒做什麼事

是吃了東京來的拉麵水土不服

還是再乾杯的最後那盤的豬五花充滿太多的血淚

還是.............我就是這麼愛睡..........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en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