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要去打撞球的某個十字路口上

我兩段式左轉,在等紅燈

突然感覺到一道綠色的燈照過來,我就衝出去了

衝到一半,抬頭看,靠,原來是紅燈右轉的綠箭頭的綠光

害我闖紅燈了,想著想著,覺得有一台救護車從背後靠近我

想停路邊讓它過,結果是一個警察騎警車開警笛在追我

靠,有沒有這麼激動阿,我又不是通緝犯

結果就被叫到人行道上拿證件出來要開單了

我說 "我不是故意闖紅燈的啦,我以為那個綠光就是綠燈啦,真的啦,相信我啦............"

後來看他不為所動,只好改口說 "那能不能幫我開錢少一點的,口以嗎"

結果他想了一下就說 "你都會兩段式左轉了,應該不會闖紅燈,好啦"

就放我走了,沒開我單!!!!!!!!!!!!!!
.
.
.
.
.
.
這次的教訓是:馬路如虎口,等紅燈的時候千萬不能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en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