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時候po一篇網誌了
距離上一篇有三個月又兩天之久
我發現我真的是很懶得寫字或打字的一個人
 
如果有一種機器可以像相機一樣按一下快門就把我想表達的呈現出來
那該有多好
不用去想該用什麼措辭,該用什麼順序,該用什麼語氣
一個突如其來的idea常常是一時間很難描述的不是嗎

就像量子力學裡的測不準原理所說的
觀察的行為就會影響到被觀察者的行為
越想去用文字來表達一個idea越容易扭屈了原本idea的意思
描述到一半就不知道原本要描述什麼了

為什麼我要說這些咧
最近寫報告寫太多了,齁,煩ㄋㄟ

Resurrect 復活
當初要考多益背的單字還不錯嘛  現在還記得
傳承我的單字寶典的林老師不知道背得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en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