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話機器人這種東西我大一的時候就玩過了

只是那時候這東西都是英文的,以高中剛畢業的程度,我只能罵它幾句髒話看有什麼反應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繁體中文的msn機器人ㄝ

挖ㄟ媽祖..........http://www.wamsn.net/index.php

顧名思議就是讓媽祖變成你的MSN聯絡人

所以你有什麼願望,有什麼問題,就可以直接敲她(祂?)MSN來尋問

不過功能不多,算才剛起步而已

既然我今天要回台南,我就來占卜看看好了

結果她說
 


嗯  就讓我看看這次有沒有"不虛此行"吧

然後我又求了一隻籤來看看

就像在廟裡一樣,要先想好問題,再去抽籤,最後要筊杯

連續三次聖筊才算成功,不然就要重抽籤,再繼續無止盡的筊杯

很幸運的,我第二隻籤就成功了

結果求到這隻籤



竟然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這什麼意思呀???算了,反正我也沒有那麼迷信,哈哈

聽聽就算了

倒是想跟媽組說:  妳可以不要這麼常上線下線的嗎,一直登........登.......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en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