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桑: 先生您好, 我們是xxxxxx, 現在在做問卷調查, 請問先生現在有空嗎
我        : 喔, 好ㄚ (還在睡夢中)
..............
拉拉拉...........(我真的記不得了, 反正是3個鳥問題)
..............
歐巴桑: 好, 先生, 我們公司為了感謝您幫我們做市場調查, 準備了幾項獎品
              第一個是光學滑鼠,  第二個是遠東百貨禮卷兩百塊
              請問先生要選擇哪一個?
我        : 嗯, 我要兩千塊
歐巴桑: 呃?
我        : 兩...千...塊...
歐巴桑: 那請問東西要寄的地址是?
我        : 總統府
歐巴桑: 什麼?
我        : 總...統...府...
歐巴桑: 地址是?
我        : 羅斯福路........呃......凱達格蘭大道啦   (我還在睡咩, 講錯了, 反正他也不知道我講錯了)
歐巴桑: 羅斯福路是嗎
我        : 是凱達格蘭大道
歐巴桑: 凱達科南?  
我        : 格林童話的格, 蘭花的蘭,   1號
歐巴桑: 有樓嗎
我        : 沒有ㄝ, 就那一棟
歐巴桑: 好, 那先生請問您的大名是?
我        : 我姓孫
歐巴桑: 孫先生, 名字是?
我        : 喔, 就孫先生就好了
歐巴桑: 不好意思, 因為這是個全省的調查, 所以我們要知道是哪一個孫先生做的問卷
我        : 喔, 好, 我叫孫悟空
歐巴桑: 什.....麼.....???
我        : 孫悟空ㄚ
歐巴桑: 喔......, 名字這麼好聽喔
我        : 對ㄚ, 我爸媽給的
歐巴桑: 喔, 你是孫悟空, 我就是唐憎!!!
就掛斷了

接著, 我就帶著微笑繼續回到我的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ens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